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做好参加校内津贴二次分配交流座谈会准备的通知

信息来源: 时间:2014/04/11浏览次数:

各教学科研单位:

为贯彻落实教代会精神、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综合改革,学校拟在下周召开院长联席会,主要议题为:校内津贴二次分配工作交流座谈,请各教学科研单位做好以下相关准备:

1、参会人选

2、工作进展情况:如调研情况、讨论情况、二次分配方案形成进度等

3、存在的问题、难点之处

会议具体时间、地点、参会人选由党政办通知。

人 事 处

2014年4月11日